關於我們

米思數位設計起源於高雄,「米思」源於英文MIX,而MIX具有融合之意,融合各個族群與文化,透過混合、融合而從中延伸出另一種新的觀點、生命契機與生活態度。兼容多元化思維,並落實於生活中的美學,正是米思數位設計的信念,也是我們想傳遞的社會價值。

  • 營業時間:
  • 星期一~星期五 09:00-18:00
  • 星期六、日及國定假日 (休息),官方LINE帳號 @650fxnbn
聯絡我們

WEB

網站平台建置

幫助公司或個人品牌建立聲譽和信譽。透過網站,我們可以將我們的理念與產品傳遞至世界各地,好讓有需求的人可以透過網路與我們聯繫、進行交流。在資訊快速發展時代,具備一個獨立網站對於發展商業和經濟是至關重要的。同時,透過我們網站平台的優化與追蹤,不僅提升推廣服務的搜尋度,也為日後產品的曝光帶來更多商機。

VIDEO

影片製作

影片是一種強大的媒介工具,它能夠輕鬆傳遞想要表達的信息,視覺化並深刻影響觀眾的情感和想法。「影片」不僅可以幫助產品脫穎而出,還可以提高網絡曝光、拓展客戶、增強客戶信任,並在市場中占據先機。

通過影片製作,可以更有效的展示產品和服務,吸引更多的潛在客戶。

PHOTO

商品拍攝

透過產品視覺優化的拍攝,消費者可以更清晰的了解產品的外觀和用途,以便更好的決定是否購買,以契合消費期望。

產品拍攝不僅可以展示產品的外觀,還可以結合影片展示產品的使用方法和特點,以增進消費者對產品用途的了解。這樣的資訊內容不僅可以吸引主要消費群的關注,還可以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。同時可以結合應用於線上的廣告(如各類社群平台、官方網站等)和線下的渠道(如文宣廣告DM等)以達到最大宣傳。